本·阿里10下突尼斯“友好记者”的黑皮书

作者:养饥

<p>传导和Marzouki总裁的基础上,迦太基宫档案的调查请求公布,引起了在突尼斯的情感通过伊莎贝尔Mandraud发布2013 12月05日10:54 - 最后2013年12月更新于05时16:28时读4分钟一本大书的354页,写在阿拉伯语和突尼斯总统发表,来重振最近过去的创伤在快速混乱的转型国家第一零碎足额自周二,12月3日,黑色的书,在本·阿里的宣传系统已经蔓延像突尼斯野火这份长篇报告非常详细和名称腐败列出了宰因·阿比丁·本·阿里统治时期在媒体统治推翻介绍在2011年1月笔者无非是突尼斯总统另一方面,由于旧体制的蒙瑟夫·马佐基秋天体现,他的亲戚说由justic的缓慢恼火过渡E从迦太基宫档案绘画,其服务已经暴露了最近的锁定信息,再开始愈合不良的伤口时,心情保持在一个高的国家面临着严重的政治危机自那时起,争议继续扩大这项工作开展任何独立专业知识或寻找突尼斯外部通信局(ATCE),溶解于2012年,是本·阿里系统的主要COG是必不可少的对话者记者,国内外,特别是法国,这虽然不受签证应该得到绿灯工作因此世界报否认多次进入突尼斯境内记者376“受益人”自1990年阿德尔瓦哈布·阿达拉,然后高级顾问,总统的统治下成立THESE慷慨官,以确保d ISSEMINATION突尼斯政权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国际上,ATCE统治了所有这是她谁是分发广告收入与媒体的忠诚度,不合格任性记者,奖励和其他s在一个惊人的定价和精确“接合‘合作者’的服务:从50到100第纳尔(25欧元,50欧元)分派或文章‘正’,320个第纳尔(160欧元)对手报告在杂志“的修订和修正” 150个第纳尔一个月(75欧元),800个第纳尔一个月(400欧元)的“贡献”的月度报告ATCE恐怖主义 - 在这一领域,这位前独裁者喜欢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堡垒” - 800个第纳尔还附加一个电视频道记者的合作,以及高达3000个第纳尔(1,500欧元)写了一本书补偿Laisant政权即使是“固定器”,在困难地区的随行记者,在同一时间翻译和导游,获得额外的报酬在正确的方向“直接”的ATCE并非没有手段在购买广告空间或销售仅2009年一年花费数百万美元,该机构协商737,000第纳尔(369000欧元)合同与传播机构法国,比利时,瑞士和埃及分标题为“其他业务”(邀请函和记者的住宿费用),还包括180万个第纳尔(约合900 000)三百76记者从这个慷慨“这是第一个受益的预算LIST“的Marzouki先生的服务起草的文件,90名沾沾自喜突尼斯记者专门命名,如类注册很多外国人”已经把他的名字旁边善意”“这样的著名记者从法国电视一台,邀请到突尼斯与家人商量排放的项目,是由词欣慰”;这样一份法国杂志提供有利可图的广告合同,以换取特殊问题,以使政权荣耀;报纸的编辑将有盎格鲁撒克逊人的要求20000欧元写一本书美称关于本·阿里......所有的名字,包括控制作品的标题,在黑皮书被提及他似乎ATCE的披露,局部有时偏颇,秘密,导致一个群体,一些组织,包括突尼斯人权同盟,全国记者联盟聚集在突尼斯反应突尼斯或免费广播联盟批评“不出版专业机构咨询”,甚至“使用团队主管和独立人士的”争论犹豫执行迄今所示为s攻击旧体制的机制,“使数字和一些长期称赞返回到舞台中央的羽毛和其他人跳进新的力量的武器”所有关切“这本书是,最终,一个新的机动粉饰的有些人选择改变效忠谁的形象”中明确,该集团指责首席国家和他在地图上面列出的某些人对“启示”随从纵情已经宣布,他们打算提交反对总统提出申诉,指控试图秋后算账而今天,她就是她自己欺负或挑衅性挑战的目标,Marzouki先生的随行人员回应看好续集:....